平民轿跑 现代Genesis全面升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平民轿跑 现代Genesis全面升级(图)

2010年07月19日 16: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现代品牌在全球汽车销量的不断上升以及品牌的知名度的提升,现代越来越重视旗下车型的质量工艺以及全球化的理念。GenesisCoupe就是在这种全球化理念下开发出的全新车型。

GenesisCoupe轿跑车

  由于2009年所推出的GenesisCoupe轿跑车,一直拥有非常优异的市场反应,因此现代决定将2011年车款进行升级,同时也追加了3.8 R-Spec车型,以扩充产品线的竞争力。

GenesisCoupe轿跑车

  这次最大的卖点,就是将原本搭载于Genesis四门车型的3.8升V6发动机引入双门车型的产品线,使这款轿跑车拥有更充沛的306hp/36.2kgm动力输出,搭配标准配置的六速手排变速箱(可选配五速手自排),0-60mph加速也仅需5.5秒。

GenesisCoupe轿跑车

  这具发动机也同时使用了DCVVT可变汽门正时,以及VIS可变进气系统等技术,使其达到兼具低转速与高转速的输出需求。

  针对底盘部份也提供了升级,除了换装运动化悬挂以及前24mm、后19mm直径的防倾杆与限滑差速器之外,也增加了19英寸铝圈,以及Brembo四活塞卡钳搭配前340mm、后330mm刹车片。

现代GenesisCoupe 2.0T R-Spec

现代GenesisCoupe 2.0T R-Spec

  至于内饰部份,中控台、车门饰板、手套箱等部分皆采用柔软的磨砂平光材质,并且使用些许的镀铬饰条以增加质感。

  编辑点评:从数字上看,这款车的性能或许并不十分出色。不过考虑到Genesis的改装潜力和低廉价格,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这款车将会在未来成为改装界的新宠,其改装潜力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