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福特锐界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一代福特锐界发布 未来将国产(图)

2010年07月19日 17: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福特公司在海外发布了2011款Edge的售价,福特的Edge是今年福特发布的系列车型中除Fiesta,Explorer和Mustang之外的最重要的一个车型。

新一代福特锐界

  2011款福特EdgeSE前驱版售价为27220美元(约合18.4万元),SEL前驱版为30220美元(约合20.5万元),全驱版本为32070美元(约合21.7万元),增加了双区空调,6速自动变速器;Limited前驱版本售价为34220美元(约合23.2万元),全驱版售价为36070美元(约合24.4万元),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索尼高品质音响;Sport前驱版为36220美元(约合24.5万元),全驱版本为38070美元(约合25.8万元),采用3.7升的Ti-VCT V6发动机,匹配六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器。

新一代福特锐界

  福特Edge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与福特EUCD平台一样,CD3平台则属于福特全球中级轿车平台,具备前置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布置方式。它是马自达与福特共同针对北美市场在日本完成开发的。

新一代福特锐界

  作为一款美式风格十足的车型,福特Edge的车身尺寸并不算小,长宽高分别为4720/1925/1750mm,轴距为2830mm,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三辐式镀铬中网、一体式保险杠、组合式大灯,外扩的车身肌肉感十足。福特Edge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01mm,具有不错的通过性。

新一代福特锐界

  新一代Edge外观上基本延续了上代车型的主要线条,但变化也非常明显,采用了“T”型的前格栅设计,并且采用三根粗大的镀铬横条作为前格栅,更加大气,而前大灯反而有所缩小,但增加了氙气大灯。前雾灯也变成了时尚的条形LED设计。新Edge侧面和尾部的变化较小,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

新一代福特锐界内饰

  而在内饰方面,完全颠覆了上代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得更加时尚,更加符合时下的流行设计趋势。首先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福特家族式风格,与现款嘉年华上的方向盘设计相似,而中控台的设计的整体性非常强,中控上部的面板采用软性的材质整体成型。

新一代福特锐界后排空间

  动力上,新一代福特Edge的动力配备由之前的一款升级为三款,包括2.0T EcoBoost直列四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4Nm。此前第一代车型上的3.5 V6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燃油经济性得到很好的改善,动力也所有提升,最大功率285马力,最大扭矩为341Nm。

EcoBoost直喷涡轮增压引擎是新一代福特锐界的亮点

  另外,新一代福特Edge同样也有运动款,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305马力,最大扭矩为378Nm。与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匹配的是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箱,而3.5L V6和3.7L V6发动机依然沿用了此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特Edge将在未来实现国产,但最终的合作伙伴并非是之前业界所认为的长安,而很可能在江铃引进国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