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正在落实 6款参与惠民工程车型导购(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政策正在落实 6款参与惠民工程车型导购(图)(2)

2010年07月20日 10:3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现代i30

  参与车型:全系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

  市场情况:参与惠民工程补贴3000元

  其他优惠:优惠1万元

  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另外,每款车型都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i30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全部车型标配6扬声器音响和AUX输入端口,高/低配车型区别为6碟/单碟CD系统,高配车型还标配了豪华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5.骏捷FRV

  参与车型:全系

  厂商指导价:5.58-8.53万

  市场情况:参与惠民工程补贴3000元

  其他优惠:优惠1000元

  外观方面,2010款骏捷FRV借鉴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元素,车头部分的改变尤为明显,双U型大嘴造型变为上下对置的H型设计,中网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条,采用网状蜂窝护板。前大灯增加了一个小遮光罩,看起来更加美观。相比老款,2010款车型的造型更具时尚气息,也更迎合当今汽车设计的潮流趋势。

  动力方面,2010款骏捷FRV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型将不在采用老款使用的1.3L和1.6L发动机。2010款FRV 1.3L手动版将使用华晨4A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65Kw;1.3L自动档车型则使用航天三菱4A90M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1Kw.而1.5L自动档车型采用航天三菱4A91S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到77Kw。由此可见,2010款骏捷FRV的改变还是很大的,从外到内进行了大手术。新车型在动力和外观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也会对新款FR V的销售情况给予一定的帮助。

  6.起亚福瑞迪

  参与车型:全系

  厂商指导价:9.88-13.98万

  市场情况:参与惠民工程补贴3000元

  其他优惠:优惠12800元

  福瑞迪不仅外观时尚动感,还共推出了多达10款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作为起亚的新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设计的第一款车,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

  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全铝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4 N·m/4300rpm的最大扭矩。另外,福瑞迪配置方面,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