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名车品鉴即将开幕 亿元名车齐聚京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七届名车品鉴即将开幕 亿元名车齐聚京城

2010年07月20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0日电(记者 王槊)2010年7月24日—25日,以“尊享·极致·新境界”为主题的第七届名车品鉴活动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届时,16个名车品牌和总价值超过1亿元的56辆豪华车将齐聚展馆,参加现场鉴赏和拍卖活动。

  本次活动由《精品购物指南》和《优品》杂志主办,中国新闻网为独家网络合作媒体。据悉,在本次名车品鉴活动中亮相的汽车品牌包括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奔驰、奥迪、英菲尼迪、讴歌、雷克萨斯、斯巴鲁等,参与体验活动的有各行业知名企业家、长江商学院、人大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国际EMBA班、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中欧商学院,以及三智道商国学院的EMBA校友。此外,常宽、景岗山、关凌、原华、谢东娜、李婉僮、孔琳等百余位演艺界人士也将出席本次活动,而著名演员聂远将作为形象大使出席本次活动。

  “名车品鉴”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届,自2006年开始,每年在北京举行1—2届。除豪华车外,包括名表、豪宅、华服、雪茄、名酒等多种时尚生活元素也融入其中,成为重要的展出内容。本次名车品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展出面积达11000平方米。和以往相似,活动现场设置了奢侈品专区、豪宅专区、体验专区等主题展示区域,涵盖了品质生活所需的各个领域,但本次活动上奢侈品展出面积相比以往有大幅提升。

    中新网回馈网友推出抢票活动,详情请关注社区及演出频道。

  附:本次活动部分参展车辆列表

  阿斯顿马丁 V8、BBS敞篷

  兰博基尼 车型待定

  宾利 欧陆飞驰、欧陆GT

  奔驰 C180K、C200、E200、B200、E260COUPE、VIANO、Smartfortwo

  奥迪 A5、A8L、Q5、Q7

  讴歌 MDX、RL、TL

  英菲尼迪 FX、M35、GSEDAN、EX

  雷克萨斯 ES240、RX350、RX450H、IS300、LS460L

  斯巴鲁 力狮GT、STI、力狮2.5、森林人2.5、傲虎2.5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