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年轻化”热闹 奔驰推紧凑掀背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凑“年轻化”热闹 奔驰推紧凑掀背车

2010年07月20日 15:5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说到运动型紧凑两厢掀背小车,我们比较熟悉的像大众高尔夫、奥迪A3、宝马1系,还如拥有众多的车迷的大众GTI系列,随着一些豪华品牌涉足两厢掀背小车的领域,奔驰也开始有所行动。近日据外媒报道,奔驰也将着手开发紧凑级掀背轿车。

奔驰将推紧凑级掀背轿车

奔驰此次对手直指宝马1系与奥迪A3

  据悉,此次奔驰将推出的两厢掀背轿车对手直指宝马1系和大众旗下的GTI系列以及奥迪A3。奔驰这款新车将采用全新开发的前置前驱平台。奔驰方面希望通过全新运动型轿车的开发使自己品牌的消费人群向更年轻化过度。

奔驰将推紧凑级掀背轿车

  据外媒透漏,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已经开始研发,而奔驰此次将推出的两厢掀背小车可能会复制高尔夫主打运动、科技、安全等风格特点,唯一不同定位的是,奔驰还要打“豪华紧凑级”的牌,而且在车型定位上将高于大众GTI系列。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选择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采用混合动力的可能,关于奔驰全新两厢掀背小车的消息,爱卡汽车还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运动型两厢掀背”这种感觉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而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在注重自身豪华定位的同时应该更多考虑下购买人群的消费能力,毕竟如果一款两厢掀背小车卖的太贵,也就失去了许多两厢小车潜在的购买人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