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大众CC 现代i40概念车解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挑战大众CC 现代i40概念车解析(图)

2010年07月21日 15:4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索纳塔为现代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该车于1989年首次推出,我国市场曾于2002年实现其本土化的生产,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更新换代。根据海外最新消息,新款索纳塔I40将以强烈的Coupe风格展现于众,其将以跑车化造型赢得新车主们的青睐。

  预计新款索纳塔在欧洲的命名将为i40,这也符合了现代汽车对于旗下车型的命名规则。 它的外形显然借鉴了奔驰CLS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尽管对于挑剔的欧洲消费者来说这种套路是否能够被他们接受还尚不知晓,但是仅仅从外形来看新款索纳塔的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动力方面将包含一款2.0升的柴油引擎,大的最大功率将接近200马力,同时汽油引擎也将成为该车的标配。除了这些动力配置之外,现代还将为i40索纳塔准备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变速器将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现代汽车也将提供一系列的豪华和科技装备,例如全景玻璃车顶,停止启动技术,在方向盘上的换挡拨片技术。

  以英文"i”为开头的的i40寓意着全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同时今后的现代车型也都将以"i"为开头这也标志着现代汽车的全新设计。内饰上这款i40使用了很多目前现代车系中没有的元素,例如位于方向盘位置的换挡按钮、分层式的仪表台以及位于驾驶席右侧的多媒体互动系统按钮区域。

  这款有着流线型设计的现代i40将会把竞争目标放在大众的CC轿跑车上,而相信基于相同设计平台的i40也会衍生出大众化的轿车版本也就是全新的索纳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