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诠释自由魅力 下半年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江铃驭胜诠释自由魅力 下半年将上市

2010年07月22日 15:02 来源:车天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这个快速高效的时代里,在车水马龙人潮人海的喧闹中,在工作生活的多重压力下,一层层的束缚让我们的心灵与人类本源渐行渐远, “采菊东篱下 悠然见南山”的雅兴逐渐远去,但是,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潜藏着一种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对“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的渴望,渴望切身接触和用心感悟自然的灵性,这时,我们最想做的,就是开着一辆动力强劲、野性十足的SUV,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征服那云雾萦绕的山峰,置身绿色的海洋,呼吸新鲜的空气,放飞自由的梦想。尽享自由,是呼应心灵的声音,驰骋无界,正是SUV的魅力所在。

  SUV自由驰骋的画面如今已是随处可见,而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江铃驭胜在青藏高原上驰马试剑的场景。蓝天、白云、雪山、高原、羊群,此时此刻此景,跨上“骏马”,深踩油门,广阔天地肆意驰骋,尽情放飞自由梦想,人生快意莫过于此。

  开着一辆彪悍的SUV去青藏高原“撒野”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而尽情享受自由更需要优异的产品品质做支撑,为了更好的验证江铃首款SUV驭胜的品质,江铃驭胜车队在青藏高原驰骋数月,由青海省出发,途径昆仑山-山口,翻越我国最高海拔的国道地点-唐古拉山-山口,穿越了整个青藏公路,在复杂地形和恶劣气候条件下将驭胜的优越性能发挥到极致,也为日后消费者的使用免除了后顾之忧。

  据悉,作为江铃汽车的战略车型,首款SUV江铃驭胜凝结了江铃多年的心血,聚合了国际资源和智慧,下半年即将上市。能够在青藏高原纵情驰骋其秘诀就在于拥有一颗强劲的“芯”,源自福特技术的新一代TDCI发动机,以顺应“低碳”时代的高压共轨柴油动力技术为核心,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卓越品质、节能减排与低耗高效的需求。完美结合车辆越野通过性与公路行驶舒适性,兼顾燃油经济性与驾驶乐趣。福特百年造车技术的支持的全新生产平台、零部件全球采购系统和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更是让驭胜将来的拥有者完全放心地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尽情享受自由的美妙。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