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优雅 新一代标致508官图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极致优雅 新一代标致508官图解析

2010年07月22日 15:4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标致汽车正式宣布其最新一代高端车型——标致508系列的诞生,其中涵盖轿车版及旅行车版两大系列。此次发布的508系列的轿车版也将作为2011年东风标致的一款重要车型于年中引入国内。在标致全新508还没有国产之前,让我们先来品味一番它究竟有什么亮点!

  标致508新车将与目前已经投放国内市场的雪铁龙C5属于同平台产品,但是最终量产版的508将比C5更长更宽,不过在轴距上会略微不及,标致508的车身尺寸全长4.86米,宽1.87米,轴距2.79米。不知量产后,是否会调整为与雪铁龙相同尺寸的轴距平台。

标致全新508

标致全新508

标致全新508(上)对比标致407(下)

  从定位上来看,标致全新508是用来替代407车型,而其造型设计方面也是源自之前亮相的概念车5 by Peugeot。这款概念车外形靓丽,前脸尖锐的前大灯、宽泛的进气格栅等设计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现代感,并且在造型上显得有些贴近商务。车尾则更是纯粹的标致风格 ,尾灯一直延伸到了车身侧面,并且立体感很强。

标致全新508

标致全新508对比5 by Peugeot概念车

  虽然由于量产化的原因,标致全新508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但是整体风格依旧有所保留,干净利落的腰线也让人感受到了508的优雅气质。同时,这也将是首款采用标致新型狮子徽标的B级轿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