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路虎Evoque竞争 宝马计划推X4M(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路虎Evoque竞争 宝马计划推X4M(图)

2010年07月22日 15:5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宝马近来新车的推出速度相当迅速。尤其是新尺寸车型的开发,宝马的更是一直在迅速的进行,也因此出现了像是5 GT、X1等等以往从未在市场出现过的车型。

宝马X4最新效果图

  随着路虎Evoque的确定量产,宝马也将计划在X5与X3之间,推出另一款X4车型。而我们了解到,宝马也将会在X4正式上市后推出一款高性能版的X4M。

宝马X4最新效果图

  未来,X4M将会沿用1系列M Coupe的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可提供350hp最大马力输出,在外观造型方面,会采用类似X6的造型,CROSS运动风格明显,可以看做是小一号的X6。

之前放出的宝马X4效果图

  宝马X4未来很可能将与X3共享平台,在内饰、配置和其他方面,也都会和宝马X3有着很大程度上的相似之处,他们的不同更多的将是外观风格上的差异。

之前放出的宝马X4效果图

  根据德国原厂证实,这款比X6还要小一号的运动化SUV,最快将会在今年底正式投入量产,以扩充宝马在SUV产品的竞争力,这样以来,宝马“X”家族将形成X1,X3,X4,X5和X6这一超强SUV阵容。

路虎Evoque已于7月1日在英国正式发布

  X4和X6的关系基本可以看做X3和X5的关系,就宝马近来一X到底的做法来看,X2的亮相貌似也不远了,大家不妨猜猜X2究竟会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