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607剩少量银色现车 最高优惠7.2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致607剩少量银色现车 最高优惠7.2万

2010年07月22日 20:5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果将标致生产的众多车型比作一群狮子的话,那标致607无疑是狮中之王,该车是法国总统的座驾。标致607遵循“让人愉悦的设计,心旷神怡的驾驶”的原则,诠释了法国式的尊贵。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标致607有少量银色现车供应,最低售价39.8万,详情如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607 3.0 AT/MT 47.00万 39.80万 7.2万 少量银色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标致607降价幅度较大,优惠金额高达7.2万元,降价后售价为39.8万元,有少量银色现车供应。颜色方面,只有蓝色接受预定,定金3万,订货周期在1-3个月左右,详情还请到店咨询。

  607最大的特色是它的电子悬挂系统。在行车中,电脑自动根据情况调整悬挂的最佳减震阻尼,同时可使用最合理的转向助力力度。在排挡杆后方有调整按钮,可选择较软或较硬的悬挂方式,更舒适的乘座或更佳的驾驶操控性随手可得。

  如同外观流线的607内装铺陈,在用料及材质上都不可同日而语,显见标致607标致进军坛的强烈企图心。仪表判读是较为轻易地,但设计上稍微复杂且字体过小的旅程计算机显示屏,以及空调、音响按键的操作位置就不是那么的和善。舒适性配备方面,复合式(双层)气密车窗让607受外界打扰的程度减至最低,车子的隔音做了加强处理,高级的6+1cd音响,12个扬声器,后扬声器是jbl的出品,音响音量更有根据车速自动调节的功能。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