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召回部分碧莲客车 中国大陆涉及421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中国召回部分碧莲客车 中国大陆涉及421辆

2010年07月22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国家质检总局消息,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因燃油管和变速箱换档连杆机构可能干涉导致磨损,将自2010年8月9日起,召回部分2004-2009款进口碧莲(Civilian)客车(型号为W41且使用TB45型汽油发动机和拉线式手动变速箱),车辆生产日期为2004年3月1日~2009年2月9日。

  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21辆。

  据报道,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在设计阶段中,没有充分考虑燃油管周围零件的装配误差,在装配零件时,油管和变速箱换档连杆之间有时会出现间隙不足。行驶中受振动影响,油管和变速箱换档连杆机构的螺栓有时会相碰并可能磨损,虽然不会发生油管穿孔而导致燃油泄漏,但不符合中国强制性标准要求。

  据悉,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通过全国各地的特约维修服务站把燃油滤清器托架和油管更换成改进型零件。

  从2010年7月26日开始,日产汽车中国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同时,车主可登陆日产中文网站或致电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