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发布新一代CLS 改用S级平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将发布新一代CLS 改用S级平台(图)

2010年07月23日 13:3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融合四门轿车实用性和双门Coupe运动性的奔驰CLS四门轿跑车于04年上市后,将于今年正式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据奔驰相关人士透露,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将采用奔驰新S级的W221平台,从而替代老款车型所采用的奔驰E级生产平台,于9月30日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由于奔驰采用新E级轿车平台已经打造出了新E双门轿跑和敞篷版车型,与奔驰CLS车型的定位略有重合,所以奔驰新一代CLS车型采用了新S级轿车的生产平台。新平台的应用使得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的内部空间有所改变,以便抗衡保时捷Panamera等车型。

  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进气格栅设计与SLS超跑有些相似,倒梯形框内横置一根亮条,中央嵌入巨大的三叉星标徽。八字形下部进气口的两侧装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形状与改款CL非常接近。

  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侧后视镜罩形状更加方方正正,这些车灯的设计与奔驰E级以及S级改款车型的配置十分相似。车身侧面线条经过全新设计,宽大的前后轮眉动感而时尚。

  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车尾则采用了新型尾灯设计,并配置了LED灯,新型尾灯一直延伸到后车厢盖上。除此之外,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还配置了梯形的尾气排放管口。

  奔驰新一代CLS轿跑车将配置与S400BlueHybrid同样的混合动力技术,除此之外还将搭载V6以及V8发动机,同时一款高性能版本的AMG车型也将同时推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7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系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