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SUV有望推出 或用大众途锐平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宾利SUV有望推出 或用大众途锐平台(图)

2010年07月26日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兰博基尼爆出了SUV车型规划,而同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宾利,其SUV车型假想图也正式曝光,它将弥补高端品牌没有SUV车型的空白,预计宾利SUV源自大众集团旗下的途锐的车型,这点符合目前其平台共通化的发展方向。

  1、外观沿袭大众途锐设计

  从图片来看,宾利SUV的前脸是绝对的宾利风格,镀铬网状前格栅、双圆形头灯,同时加入了比较流行的Led行车灯。而侧面的流线与途锐如出一辙,几乎看不出差别。

  从尾部来看,宾利SUV的风格同样是采用宾利的一贯设计风格,整个设计简洁而饱满,全红尾灯镶嵌其上,成为整个尾部的点睛之笔。

  2、拥有产品平台优势-节约成本 缩短研发时间

  大众集团旗下拥有多个高端以及豪华品牌,例如兰博基尼、保时捷、布加迪还有宾利。其中布加迪、宾利、保时捷在产品上更多的受到了大众品牌在技术上的影响。而在SUV产品方面也亦如此,最为明显的例子在于大众途锐、保时捷卡宴、奥迪Q7的相同平台、部分技术以及零件的共通化就为三款车型带来了更小的研发成本和更短的研发时间。

  应该说,目前在超豪华市场还缺少SUV产品,而SUV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是逐年递增的,今年上半年国产SUV的销量已经达52万辆,因此宾利SUV的推出是顺应市场需求的,同时它也具有先天的研发优势,到底何时正式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