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多项配置涨9.5万 实拍新X5 35i世博版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增多项配置涨9.5万 实拍新X5 35i世博版 (4)

2010年07月26日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饰部分新的iDrive系统带有6.5英寸显示屏、主动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全景玻璃车顶,四区自动空调和DVD娱乐系统。宝马新X5采用类似发光二极管的照明当作车内照明灯,这种设计是非常少见的。我们发现,采用这种设计的光源,灯管效果非常好,打开之后可以使车内非常明亮。并且车的左右侧均有,照顾到所有的成员。打开之后,可以清晰的在车内看书活办公,灯光可发散到每个角落。

【X5的细节做工很厚道】

  作为SUV车型,新X5在车内空间上也非常多变。后排空间可以按照比例随意放倒,这就方便了车内存放各种物品。新X5座椅放倒采用手动设计,其实用起来反而比电动调节更为方便。后排座椅与前座椅一样,采用米色真皮,与车内神色氛围搭配在一起感觉层次感与色差很大,让人有一种振奋精神的感觉。

  总体来说BMW 新X5事实上依然是第二代X5车型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这与一些车型不同的是,中期改款对于其他品牌或车型来说大都意味着改一改前脸或是内饰。而BMW X5第二代中期改款车型则以全新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为配备,可以说是一个“芯”的变化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