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发布2011款Explorer(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特发布2011款Explorer(图)

2010年07月27日 16:53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特Explorer全尺寸SUV将要换代的消息早就传出。Explorer作为福特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备受关注,而关于这款新车的谍照更是不断出现。终于在7月26日福特在美国正式发布了2011款Explorer。

  从图片上看,粗壮的中网占据了车头大部分位置,黑色的A、B柱搭配车身下部的全黑色护板,使Explorer散发的刚毅的气息。车身线条硬朗体现了美式SUV豪放的风格。

  动力方面,有2.0T和3.5L两种动力配置。其中2.0T Ecoboost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39N·m。3.5L车型采用的是T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345N·m。基本版车型为前轮驱动,如果顾客有需要可选装高配车型的智能四驱系统。

  安全性方面,Explorer配备了侧面气帘,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一系列被动安全装备。另外Explorer标配充气安全带,这个配置可以在发生碰撞时增加安全带与人体接触面积,能够在事故发生时减少胸部所承受的压力,同时帮助减少头部及颈部受到的伤害。福特同时还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装置。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雷达测量的数据及时提供碰撞预警和自动刹车功能。另外Explorer还配有BLIS(盲点信息系统)为司机提供警示功能。

  内饰方面,Explorer的布局更加具有时尚和科技感。另外,福特还为Explorer加入了降噪技术,包括NVH噪音和震动控制技术,和一系列降噪材料的使用。使得Explorer拥有了一个更为宁静舒适的内部空间。

  福特宣布2011款Explorer将在今年冬季在北美市场销售。目前还不能确定这款全尺寸SUV能否进入中国。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章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