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亚特管理层出炉 郑显聪任总经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菲亚特管理层出炉 郑显聪任总经理

2010年07月28日 07: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据媒体报道,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人选已经确定,合资公司将采取中外方各4人组成董事会。广汽菲亚特董事会中,曾庆洪将出任董事长,菲亚特(中国)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孟斐璇将出任副董事长。

  实际上,广汽集团方面的董事名单并不出乎外界意料。

  除曾庆洪外,驻守长沙的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和广汽菲亚特合资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蒋平被圈定成为董事会成员。记者随后就此事采访了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他表示尚未接到集团新的人事任命。

  而据相关人士透露,菲亚特国际运营高级副总裁Paolino Gagliardo,菲亚特集团主管质量和制造的高级副总裁Stephan Ketter也作为菲亚特方面的代表将进入董事会。而菲亚特中国全球采购中心副总裁郑显聪,被广汽菲亚特董事会任命为第一任合资公司总经理。广汽集团副总经理蒋平,被任命为合资公司第一任常务副总经理。

  目前,广汽菲亚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首款车型从领雅更换为全新设计的C-medium,同时,克莱斯勒也将有两款车型确认落户广汽菲亚特的长沙项目基地国产,这也一定程度丰富了广汽菲亚特项目产品序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