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老款甩货降3.5万 新款内外详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锐志老款甩货降3.5万 新款内外详解(图)

2010年07月28日 10:2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内市场上,一汽丰田旗下的锐志车型一直是运动型中级车的典范之作。丰田锐志的性能以及操控各方面表现都令人满意,尤其是独具个性的改装潜力,让很多痴迷运动的车迷们找到了充分的驾驶乐趣。锐志配备有2.5L和3.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同时超长的轴距设计让乘员的空间也有了非常理想的状态。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4S店获悉到,全新一代的锐志将于9月份上市,全新的锐志车身长度有所减少。先在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预定,预计售价将于目前锐志车型相差不大。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新锐志 REIZ 2.5S AT特别纪念版 24.08万 20.58万 3.5万 有现车5种颜色全
新锐志 REIZ 2.5S AT特别导航版 24.58万 21.08万 3.5万 有现车5种颜色全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锐志车型已经停止生产,各个4S店均在销售库存车辆,目前购买锐志全系都可以得到3.5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上表)。同时销售人员还表示现在可以预定新锐志,订金2万元,车主最早可以在11月份提到现车。那么新锐志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和老款有什么不一样呢?

  这款车型搭载了2.5L 和3.5L发动机(国内老款锐志为2.5L和3.0L),并分为普通版、高端版和运动版三个版本一共8款车型。新一代锐志外观上已经很难再找到现款锐志的设计元素,倒梯形前格栅和波浪型前大灯都使这款车显得更加凌厉和富有运动感,并且与雷克萨斯车型颇有几分相似。

  新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1730mm×1795mm×1435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目前销售的锐志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而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2850mm的轴距长度则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

  外观上,普通版的外观更加具有运动感,上下进气格栅更加张扬,而豪华版则要中庸得多,更加类似豪华车型的沉稳设计。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17寸轮合金轮毂,而豪华版与运动版将匹配更加动感的18寸轮合金轮毂,并且将采用235/45高扁平率的宽胎。内饰上,运动版车型将采用更加动感的全黑内饰设计。

  与老款锐志相比,新锐志的尾部设计一改老款圆润的设计,变得更加大气和富有力量感。与车头厚实和饱满的特点相一致,这款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尾灯设计有一点雪佛兰科鲁兹的味道;而现款锐志标志性的内嵌式方形双尾排气管被普通的圆形排气管所取代,运动的味道没那么浓烈。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