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00L 10款15万以内大尾箱车型推荐(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超过500L 10款15万以内大尾箱车型推荐(图)(2)

2010年07月29日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力帆520

  厂商指导价:4.38-7.88万

  行李箱容积:630L

  力帆520领航版与09款车型相比,外观、内饰以及性能都有了很多变化,首先让我们先从外观了解一下。力帆520领航版的车头采用双U型一体式设计,前机箱盖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使前脸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另外,力帆520采用了仿生“双髻鲨”设计的水滴状前大灯,宽幅条镀铬进气格栅,而且车头保险杠处也有很大的改变。

  标致307

  厂商指导价:10.68-14.68万

  行李箱容积:620L

  2010款307在外观上并无太多变化,仅有的几处变化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车头部分前保险杠两侧从原来的黑色改为车身同色,视觉上给人种温和的感觉。在新款307的高配车型上,东风标致增加了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可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命令识别、语音标签以及手机音频播放的功能。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更加轻松。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12.34-20.08万

  行李箱容积:560L

  明锐是斯柯达主打国内紧凑场的车型,其与同产自大众的PQ35平台。明锐继承大众扎实的底盘技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但是过于平庸的外形设计却让明锐稍显老气,而新明锐的亮相似乎可以为其挽回不少更注重外观的消费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