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获批 交割约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获批 交割约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2010年07月30日 07:29 来源:新华社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9日,商务部新闻办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证实,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已经获得商务部对外合作司批准。对于获批一事及媒体报道“8月2日提前完成交割”,吉利汽车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对此不作评论”。

  吉利汽车相关部门称,并购计划涉及的繁杂交割工作仍在按部就班进行中,交割大约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

  此前,吉利收购沃尔沃计划已经通过了欧盟等机构和国家的反垄断审批。

  沃尔沃轿车的管理团队此前已经初具雏形。7月15日吉利集团发出消息称,待吉利与沃尔沃的交割完成后,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将由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本人担任,沃尔沃轿车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Olov Olsson将担任沃尔沃轿车公司副董事长。

  吉利集团于3月28日与福特汽车签署了收购沃尔沃轿车100%股权的协议。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此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18亿美元的并购价要视交割时间而浮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