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不到8万元 7月份8款重点上市新车回顾(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低不到8万元 7月份8款重点上市新车回顾(图)(2)

2010年07月30日 09:1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 2010款MG7 售价15.68-28.88万元

  7月2日,上海汽车2010款MG7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MG7包括1.8T和2.5L两种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68-28.8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上汽MG7

  

2010款MG7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MG7 MT 舒适版 15.68
MG7 AT 舒适版 16.88
MG7 AT 精英版 18.78
MG7 AT 豪华版 20.28
MG7L AT 舒适版 21.48
MG7L AT 豪华版 24.48
MG7L AT 豪华版 26.58
MG7L AT 旗舰版 28.88

  2010款MG7只是一款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匹配上都没有做出变动,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和售价两方面做出了调整,具体变化如下:

  1.相比老款1.8T手动舒适型,2010款MG7在原来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四门车窗防夹系统,而取消了原车型上的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真皮桃木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加热、后伸缩遮阳帘和多功能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织布座椅、驾驶座手动调节、无桃木的普通真皮方向盘。

  2.相比老款豪华型,2010款精英型增加的配置相当丰富,有报警系统、蓝牙免提、带光感应自动开启的氙气大灯、安全带未系报警、四门天窗防夹和ESP,而取消了6碟CD、驾驶席记忆功能和副驾驶电动调节。

  3.2010款豪华版是基于老款的超豪华版改变而来,在新款车型上同样增加了不少实用性的配置,有外后视镜位置记忆、GPS导航、带大灯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四门车窗防夹、安全带未系报警、ESP、8喇叭的触摸屏DVD以及副驾驶座椅电动8方向调节。

上汽MG7

  4.另外MG7 L舒适型主要增加的配置有:ESP、四门车窗防夹、安全带未系报警,而前排座椅也由之前的6向电动驾驶座椅和4向电动副驾驶座椅改成了8向电动驾驶座椅及4向手动副驾驶座椅。

  5.MG7 L豪华版新增加了ESP、四门车窗防夹、安全带未系报警、GPS导航、带触摸屏的DVD、自动感光大灯、记忆外后视镜以及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虽然价格上比老款降低了4000元,性价比提高有所提高,不过像记忆外后视镜、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等配置个人认为配备的必要性不大,完全可以沿用原来的配置再将价格进一步减低。

  编辑点评:

  MG7作为上汽MG推出的首款车型,定位较高,由于中国消费者对MG7的认可程度并不高,一直以来销量都比较一般。而2010款车型只是在配置上略作调整,能否改变现款车型的处境还不好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