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红粉Vitesse Rose——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宾利红粉Vitesse Rose

2010年07月30日 09:3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nsory Vitesse Roses以抢眼的玫瑰粉红色为涂装。
烤上鲜艳的粉红色再搭配Carbon制品,吸睛度百分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这部车先不要被它的颜色吓到,虽然大家都说这是用来主攻女性市场的车,不过笔者认为女性朋友也不见得敢开吧?这颜色太“挑衅”了。此部车由专门改装奢华房车的Mansory操刀改装,由此可知,其改装对像绝对不是BMW、VW,而是又大又气派的Aston Martin、Rolls Royce等车,此车则是使用BentleyContinental GT Speed改装而成。

  烤上鲜艳的粉红玫瑰色,并改装少量的使用Carbon制品(绝大部分都是大量使用Carbon材质),这样达到些许的点缀效果,让Vitesse Rose看起来没有那么…娘!引擎饰盖也被Mansory改成碳纤维粉红色,在经过电脑细部的调整之后,这一具6.0L W12的引擎可搾出650hp/79.0kgm的强大动力。内装使用大量的粉红色与紫色铺陈,与外观相同、加上碳纤维的元素修饰整个车室,此车比Ferrari还要引人注目。

  有兴趣的车迷,只要准备26.9万欧元,也就是相当于1300万台币就能将它带回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