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 试驾2011款福克斯2.0L运动型(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适合年轻人 试驾2011款福克斯2.0L运动型(3)

2010年07月30日 10:1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内饰篇

  在内饰方面,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的内饰走的是运动化路线,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新车型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改进。总体来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无大的差别,新增的配置也并不多。

  最明显的变化体现在中控台的面板上,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中控台采用高亮“碳纤维质”质感材质,总体上感觉并不运动也并没有高档的感觉,与我们印象中的“仿碳纤维”类面板也有较大的差距。

  在配置方便变化也并不大,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新增了左、右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系统。这项配置也是目前高端A级家用车比较流行的主流配置,有面子的同时也具有十分高的实用性。

  三幅式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大小适中。齿轮齿条式/EHPAS 电子液压动力辅助转向系统让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拥有较重的手感,这也是运动型轿车的特性,但是女性朋友可能就不会喜欢了。

  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后排座椅可以6/4分离折叠,将坐垫完全提起后可以完全放平,方便装载大体积的物品。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行李仓容积由385L扩展至1245L。

  总结:

  2011款福克斯两厢运动型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增加配置后价格下降了5000元,出色的操控性运动感十足的外形与内饰是年轻车主“拉风”的首选。如果对动力有高要求的消费者朋友可以选择手动挡车型,能更好的发挥发动机的动力。另外,两款新增的型号──两厢及三厢1.8手动经典型,10万元的价位也适合务实的消费者朋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