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生活态度 体验大众PASSAT旅行版(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别样生活态度 体验大众PASSAT旅行版(图)(3)

2010年07月30日 13:5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空间:超大尾箱满足多种需求

  空间是旅行车最大的资本,虽然相同的车身和轴距令PASSAT旅行版在驾乘空间上并没有什么优势,但其原本就属于B级车,空间仍较为充裕。空间展示的模特MM身高164CM,无论是前排头部空间还是横向空间对她来说都非常充足。

  由于车顶曲线在到达C柱时不需要快速的下滑,旅行车后排头部空间往往较轿车版本更有优势。从图中可以看出模特MM坐在后排,其头部空间可以称之为奢侈。而PASSAT旅行版与国产迈腾一样,都未对轴距进行加长,所以腿部空间并无太突出表现,但对于模特MM而言已完全足够。

  后备箱大空间是旅行车的最大价值,PASSAT旅行款的尾门可以以很大的角度开启,且开口非常巨大,加之离地并不是很高,所以非常适合装载大件行李。而PASSAT旅行款的后备箱即使在正常状态下,也达到603L容积,可以说非常的宽敞。

  后排座椅的变化也十分丰富,既可以4\6分折,也能全部放倒。但遗憾的是后排座椅并不能全部放平,与后备箱还是有一个小小的坡度。而即使这样,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以令整个后备箱的容积激增至1600L!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超过了很多大型SUV储物极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