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国度 英伦自驾游之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绅士国度 英伦自驾游之旅(图)

2010年07月30日 15:3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之家一直有这样一个习惯,在参加海外的新车发布会或者试驾会的时候,尽量也将自己在国外的见闻通过游记的方式传达给大家,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看清楚外面世界。所以游记已经成了工作的习惯,我这次来英国是出于个人目的,而且之前也没有同事对英国进行过深入的游览,所以我在未来一段时间将通过自己的游记来展现一个我看到的英国。

   此次去英国是自己办理的,在去之前已经在网上租好了SIXT的紧凑型车,取车的地点就选在西斯罗机场。所以出机场之后,一辆SIXT的穿梭巴士——大众multiwan把我们带到了取车的地方。

  因为是四五个人一起出去玩,为了能坐得稍微舒服一些,同时也节省一些费用,我在网站上选择的是“大众高尔夫或者相同级别车型(四门)”,其实我的本意是租一辆国内没有的紧凑型车来体验一下,但是没想到竟然还真有高尔夫,不过是三门的,只好凑合一下了。租车的费用很便宜,只有110多镑,但是租GPS的费用就50多镑,还有额外的保险,出了事故自己不用负担任何费用,考虑再三我还是选上了,这下又多了50多镑。

  凭借着导航和胆子,当然还有旁边乘客的指挥,第一次开右舵车的我在人生地不熟的英国,将一辆第二天早上才知道是2.0TDI的大众第六代高尔夫,安安全全地从机场开会到了20多公里外住的地方,尽管在高速公路上已经开到了70英里/小时的上限,但仍然只能在慢车道被后方的车辆从右侧不断超越。

  晚上到住的地方已经11点多了,所以我在第二天早上补上了上面的这些照片,这辆黑色的2.0TDI高尔夫是6速手动挡车型,当然在配置上与国内有很大区别,不过价钱也要高出很多。

  大家一定不要以为我是在为大众做免费的宣传,我租车时的本意真的不是这款高尔夫,不过未来一星期它将陪伴我们游览英国北到爱尔兰、南到南安普顿的很多地方,所以从车辆的性能上来讲它还是很令我们满意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