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产品计划曝光 17款新车前瞻(多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产品计划曝光 17款新车前瞻(多图)(6)

2010年08月02日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奔驰SLK跑车小改款车型

  1996年奔驰首款SLK敞篷跑车诞生,该车也是世界上第一款硬顶敞篷跑车,作为奔驰家族的主力个性车型之一深受成功人士的追捧,国际著名影星章子怡更是该车型在国内的形象代言人。目前新一代奔驰SLK跑车已经开始在德国进行路试,不仅车身尺寸更加短小,而且车头与车尾也变的更加圆滑。

  新款奔驰SLK跑车与奔驰旗下其它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LED日间行驶灯,而外后视镜集成的侧转向灯也同样是LED元素。修长的发动机舱以及更加靠后的座椅设置,让新款奔驰SLK跑车德车身比例显得与众不同。除此之外,新款奔驰SLK跑车硬顶和后备厢盖也在一定程度上效仿了AMG跑车设计。

  与目前车型相比,新款车型将配置更大的侧后视镜,并且其位置也更靠后,位于车门之上。该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其尾部倾斜的车尾设计,其是受到了F1车型风格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整个车身外观十分富有动态性。新款奔驰SLK跑车自重减少了90公斤,同时增加了内部可利用的空间。这样的设计必将提升新款奔驰SLK跑车的实用性,既可去高尔夫球场打球也可在周末度假旅行。

  奔驰新SLK车型将保留目前车型上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将融入一些SLS的车型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与奔驰SLS十分相似,整体外观将较老款车型更加宽大。

  在动力方面,新款奔驰SLK跑车将搭载224-261千瓦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而5.5比351千瓦的AMG版本升双涡轮V8引擎将替代现有的6.2升V8发动机。此外,新款奔驰SLK跑车还将搭载2.2升4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52千瓦和500牛米。

  奔驰由于面临戴姆勒定下的较大销量目标,所以将陆续推出多达17款全新车型和小改款车型。目前除奔驰A级车和奔驰CLC两款车型未引入国内外,其余全系车型均通过国产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所以在这些新车型陆续推出后,也将相继引入国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