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此一台! 静态体验BMW新7系混动版(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仅此一台! 静态体验BMW新7系混动版(图)(2)

2010年08月02日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尾只写了Active HyBrid 7字样,没有写“750”之类的】

  在外观部分的辨识性上,混合动力7系轿车采用了唯一的海蓝色漆面喷涂。配合分布在车身侧面、车尾的“Active HyBrid 7”字样,让大家很容易就能够看出这是一台与众不同的宝马7系轿车。而由于电池组的关系这台7系混合动力车型的行李空间也有所减少,但是相对于7系轿车充足而宽大的后备箱容积来说减少的部分不会为实际的使用泰来太多的不便。

  在仪表台部分混合动力7系轿车的油耗显示区域与普通车型明显不同,它的指针从“Active HyBrid ”开始,指针指向这个部分的时候代表并不会消耗燃油。而混合动力7系轿车的电机部分并不能单独支撑车子行驶很长的时间,它更多的作用是为了辅助引擎,以及在车辆制动和滑行过程中收集制动能量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

【夜视摄像头】

【强大的实景泊车系统】

  第五代BMW7系轿车相较上一代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其轴距达到了3.21米,可以说是目前国内销售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一个。而车宽与上一代相同为1.902米、车长达到了5.212米。新一代BMW7系轿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处理的更加大,在原有银色镀铬饰条之外还增加了横向的黑色条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