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陌生的亲切 台湾汽车文化游(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那些陌生的亲切 台湾汽车文化游(图)(2)

2010年08月02日 15:1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其实刚才在一开始我们就有提到在台湾地区占据着主流地位的几个汽车品牌。而说到这些天在我的相机前出镜率最高的车型,也均出自这几个品牌。

  首先,就应该是日产的小车MARCH了。回忆几日的行程中,我们基本上只看到了两个车型,一是K11,也就是第二代的MARCH车型,还有就是台湾裕隆汽车推出的VERITA。这款复古小车外形非常讨人喜欢,装备了1.3升发动机,并配合四速自动变速箱。

  相比这一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在台湾地区,它绝对称得上是地地道道的国民车,保有量和认知度绝对堪比我们当年的夏利。

  其次,当然就是台湾中华汽车生产的三菱了,有一点与中国大陆市场比较趋同的地方,就是在这里也是Lancer占据着绝对的比重。说到这款车,其在台湾进行了一些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的改变。相信很多网友看了都会觉得很丑,但究其原因,中华汽车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这是因为台湾市场需求的特殊性造成的。

  除了品牌,在台湾地区,RV这类车型在市场上也很抢手,这与目前大陆的市场还是存在一定差异的。而RV在整个台湾市场占有率在30%左右,而微型车占有8%,其余的就都是传统轿车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