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三大优势 2011款晶锐晶灵版挑战A0级王座(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依托三大优势 2011款晶锐晶灵版挑战A0级王座(2)

2010年08月03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优势三

  高端AO级小车在配置上的丰富性与舒适性差异,往往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第三个要素。特别是当代下的年轻人是懂得生活,知道享受的一代。因此车辆配置的优劣与多寡将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消费取向。

  以舒适为主题的晶锐新晶灵版采用了受消费者欢迎的米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条,温馨时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晶灵版晶锐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在手动空调主宰AO级车型的情况下,自动温控空调已经成为晶灵版晶锐的标准配置,能让驾乘者享受到更舒适的环境。娱乐音响方面,晶灵版所标配的虚拟6碟CD播放系统、USB+CD插槽功能以及六喇叭音响,不仅是大多数A0级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就算在更高一级的A级车中也属于高端配置,并非轻易可得,新飞度和雅力士的单碟CD、2喇叭扬声器与晶锐相比差距不是一点点。又比如四门电窗是当下高端AO级车的一项标准配置,而晶锐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拥有四门一触式带防夹功能,与新飞度和雅力士的仅驾驶员一触式相比,该功能不仅先进而且更为实用。此外,晶锐晶灵版标配原厂的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这一实用配置为不少消费者所看重,而新飞度和雅力士都没有标配倒车雷达。晶灵版晶锐所提供的丰富配置,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更是为驾乘者提供了同级中最舒适、最愉悦的享乐体验。

  在主动安全装备方面晶锐表现更是突出,目前大部分A0级车型都停留在ABS+EBD的阶段,即使是飞度、雅力士这样的高价“精品小车”也不能例外。晶锐则与它们截然不同,除了装配常规的ABS+EBD以外,还配备了MSR和CBC。MSR属于发动机扭矩阻力控制系统,降低了滑移率,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而CBC则属于专门为弯道定制的制动控制系统,在转弯制动时能与防抱死系统配合工作,分别控制每个车轮制动缸的压力,减少了过度转向和不足转向的危险,实现了最优的制动力分配,确保了车辆在转弯制动时的稳定性。应该说,这样的配置对于A0级车型来说绝对是“跨级”的,要知道80%以上的A级车和50%以上的B级车,仍仅配备“ABS+EBD”。

  编辑观点:晶灵版晶锐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越级。在提升整车品质的同时,更提供了同级车型中最舒适、最愉悦的享乐体验。因此对于追求生活,享受人生的年轻人来说,晶灵版晶锐拥有无法拒绝的魅力。

  综合来看,在9-10万的价格区间,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拥有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更优的品质,更丰富的配置,进而赢得了更佳的性价比,其综合优势相当明显。由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款集动力、操控、配置等诸多优势于一身的高性价比车型,必将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并成为角逐A0高端最畅销车型最有力的竞争者。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