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传奇 标致百年历史回顾(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狮子传奇 标致百年历史回顾(多图)

2010年08月03日 17:23 来源:汽车之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引言:1847年一个普通的早晨,标致两兄弟萌发了想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标识的想法,他们找了蒙托博利地方最好的铸铁匠。以狮子作为标识的主题,不仅是因为狮子是蒙贝利亚尔地区纹章的图案,而且狮子能够代表标致锯条耐用、柔韧和力量的三种品质。1858年11月20日,狮子标识在法国皇家工艺博物馆注册。在它200年华诞之际,关于狮王的传说再次被人提起。

  1847年一个普通的早晨,标致两兄弟萌发了想要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标识的想法,他们找了蒙托博利地方最好的铸铁匠。以狮子作为标识的主题,不仅是因为狮子是蒙贝利亚尔地区纹章的图案,而且狮子能够代表标致锯条耐用、柔韧和力量的三种品质。1858年11月20日,狮子标识在法国皇家工艺博物馆注册。在它200年华诞之际,关于狮王的传说再次被人提起。

  欧洲的汽车厂家都比较习惯用动物作为自己品牌的标志,其一可能容易被大众接受,其二动物身上的某些特征正好能够代表这个品牌的发展理念,比如法拉利的奔马,兰博基尼的斗牛,以及在捷豹车头那支跃起的美洲豹??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品牌一直沿用一种动物表达品牌的特点,而且这头雄狮存在的历史要比汽车工业的发展长很多,经过了200年不下十余次的演变,终于进化成为凝结严谨与激情特质的新标识,这个品牌就是法国最著名的汽车生产企业——标致。它的历史远远超过了汽车发展的历程,但是汽车又为这个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能够在工业发展历史上存在200年,标致凭借的绝不仅仅是一两次突飞猛进,而是自身严谨又富有激情的经营理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