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简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简介

2010年08月03日 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5年6月16日,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创新发展战略论坛暨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举行。原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正式成为国家科技部“国家节能环保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基地。这是首个由中国国家科技部归口管理的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务院、安徽省等相关领导见证揭牌仪式。

  2002年,奇瑞公司成为由国家人事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03年获得科技部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04年,奇瑞被确定为“全国企事业专利工作试点单位”;同年,奇瑞成为国家重点商新技术企业和863技术产业化基地;奇瑞ERP系统下的PLM系统(产品寿命周期管理)应用项目获得2004年度“亚太区优秀奖”和“中华区优秀奖”,奇瑞公司被认定为“制造业信息化示范企业”;2005年,奇瑞已经进入中国轿车制造前六强。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