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豪华快艇欣赏 配高性能引擎(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保时捷的豪华快艇欣赏 配高性能引擎(图)(2)

2010年08月04日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保时捷RFF135双体船的双体设计也为最新的设计,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轮船设计。同样其也不乏保时捷的经典风格:奢华与多功能性。但与以往艳丽的风格所不同的是这款双体船的内饰则着重体现了其舒适与朴实的气息。

  双体船内部的的酒吧间的中间放置的为一个较大的长方形桌子,两面相向各放置了5个吧台椅,而较窄的一端则放置了一个吧台椅。在这一设置的-侧放置的则是舒适的长沙发,背后为明亮的窗户,此外还配置了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另一侧则是高高的吧台设计。

  除了酒吧间外,其盥洗室也是同样典雅的风格。优质的铝金属装潢增添了贵族的气息,环形的设计营造了温馨的氛围。轮船的尾端则是一个惬意的小型休闲空间,原型的小桌前放置这四个小巧舒适的沙发,在其后面则是两个深色的沙发,从宽大的一体式窗户投进了明媚灿烂的阳光。

  保时捷这款双体船将于明年年末上市销售,不知其是否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是否以限量版或者特别定制的方式销售?不过欣赏了这些图片之后,您是否对其充满了期待呢?其实这也是不错的视觉盛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