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简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简介

2010年08月04日 16:20 来源: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网站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汽车流通协会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管理办公室批准的以汽车销售企业为主的行业性团体。协会的业务主管领导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逐步建立,去年 11月15日,中美就中国加入世界贸易 组织问题达成双边协议后,中国加入WTO的进程大大加快,目前"入世"已近尾声,这必将对我国和世界经济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加入WTO后给汽车行业带来的冲击,迎接挑战,发展自己,更加积极地大步超产模块世界,汽车流通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迫切需要有自己的行业组织。

  北京汽车流通协会的成立,顺应了汽车销售企业的要求。 北京汽车流通协会遵守宪法、法律和有关政策,遵守社 会道德规范。其宗旨是,产企业、销售企业服务,为汽车用户、消费者,充分反映会员单位的共同意愿与要求,协调同行业企业之间的关系,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接受政府部门的委托,对行业进行规范管理,制定汽车销售企业的正当的合法权益。北京汽车流通协会是政府与汽车销售企业、汽车销售业与用户(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它将通过种活动,团结全体会员,开拓市场,规范市场,通过有序竞争,把国内市场做大,增强行业的整体实力,参与国际竞争,为保证行业协调、规范、健康发展,为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汽车流通体系做出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