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汽车成功入围浙江省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项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莲花汽车成功入围浙江省政府公务用车采购项目

2010年08月04日 16:39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浙江省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2010年度公务用车品牌入围项目的中标公告发布,北京奔驰、上海通用、莲花汽车、大众汽车及广汽本田等知名品牌成功入围,对于莲花汽车而言,本次入围也是其继5月成功进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后的又一次重大斩获。

  据了解,此次政府采购公务用车有着较高的要求,对产品的性能、可靠性、性价比及售后服务保障方面有严格的评判标准,因此只有高性价比、高品质、高性能,并经过市场检验的可靠车型才能进入本次公务用车的采购名单。

  莲花L3 作为一款拥有国际品质的高性能轿车,其凝聚世界顶级汽车技术于一身,搭载由英国莲花研发设计的Campro1.6L高转速发动机,不仅排放达到欧四标准,而且具有在不失动力性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油耗的特点,在当前积极建设低碳、节约型社会的政策大背景下,莲花L3将经济与实用演绎到极致;在安全保障方面,莲花L3 更是集瑞典AUTOLIV公司的安全气囊与安全带、德国BOSCH 最新的ABS+EBD制动系统、美国TRW配套的转向系统等世界顶级安全配置于一身,再加上莲花汽车坚持4年10万公里的高标准保修服务,及24小时待命的救援车队 ,随时随地提供救援、抢修服务,为政府部门的高效率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经过历时近2个月的公开招标和严格审查、筛选后,莲花L3无论是造型、品质、性能以及品牌形象,还是其服务保障,都充分契合现代公务用车的需求。本次成功入围浙江省政府公务用车采购目录,也再次证明了莲花汽车的品质与品牌已经获得了行业市场和政府采购的双向认可,这也将激励莲花汽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产品,来回报社会的厚爱。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