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宝雅特旅行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欧宝雅特旅行车将在巴黎车展上市

2010年08月06日 13:31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紧凑型旅行车市场上,大众高尔夫旅行车(VW GolfVariant)将迎来它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新一代欧宝雅特旅行车(OpelAstrakombi)。

欧宝全新一代旅行车

  日前,欧宝已经确定将在2010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售新一代欧宝旅行车。该车外观设计流畅,优雅,极具运动风格。

欧宝全新一代旅行车

  动力方面,新一代雅特旅行车共配置了4款汽油发动机及3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100马力直至180马力不等,并且有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

欧宝全新一代旅行车

  新一代欧宝雅特旅行车提供了优秀的人机工程学座椅,三种不同风格的底盘调教,以及被称之为FlexFold的后座椅,该座椅可自由进行前后移动以及6/4折叠。

欧宝全新一代旅行车

  价格方面,1.4升100马力入门级的车型售价定为18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09万元),这个价格比入门级的大众高尔夫旅行车18700欧元(约合16.72万元人民币)低了700欧元(约合6258元人民币)。

欧宝全新一代旅行车

  欧宝雅特在国内市场由上海通用以别克品牌生产并销售,即别克英朗,那么上海通用是否会继续引入此款车型作为英朗SRV生产销售,值得关注。

   编辑点评:标杆的最有力挑战者诞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