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主义者!4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实用主义者!4款高性价比家用车推荐

2010年08月06日 16:1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辆新老代并存销售的现象在中国时有发生,尤其是在家用车市场更为普遍,由于老款车型的余热尚未退却,而且还有一定的利润空间,更为重要的是,它们往往在性价比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对家庭用户依然有着十足的吸引力,如果您是一位实用主义者,购车不求非要新款,那么不妨考虑下今天介绍的四款车型。

  对于普通家用的购车者来说,价格还是决定购车的主要因素,伊兰特、赛拉图、凯越、花冠曾经都是家用车市场的热门车型,如今虽然已经失去了昔日的辉煌,热销的是它们的换代车型,但从实用角度来讲,它们却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 北京现代伊兰特 优惠幅度一万以上

  今天介绍的这四款车型大家都不会陌生,伊兰特更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它不仅在家用车市场颇受欢迎,在全国很多地方的出租车市场也占据着重要地位,相比最新的悦动车型,老款伊兰特在造型上比较保守,是一款标准的三厢车。

  目前伊兰特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优惠都较大,优惠幅度至少一万元以上,也就是说原本8.98万的伊兰特最低配车型,仅需不到8万元就可以搞定,甚至在某些地区可以优惠到7.5万以下,已经与当前很多热门合资小型车的售价相当,虽然配置上不及小型车丰富,但却拥有紧凑型的车身尺寸和更加宽裕乘坐的空间,非常具有诱惑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