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要求严查4S店欺诈行为 打击无证出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三部门要求严查4S店欺诈行为 打击无证出厂

2010年08月09日 09:13 来源:经济观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国家工商总局、交通运输部、质检总局日前发布了对汽车销售行为及汽车配件质量的监管通知,表示将制止汽车品牌经销服务店违背购买者意愿搭售商品或附加其他不合理条件,并严查为消费者办汽车按揭、保险时收取“返利”、“好处费”等商业贿赂行为。

  通知还指出,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要摸清本地汽车配件的生产企业现状,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重点对需要办理3C认证的机动车灯具(前照灯、转向灯、前位灯、倒车灯等11类产品)、机动车回复发射器、后视镜、内饰件、制动软管等产品的无证出厂行为进行执法检查,坚决打击无证出厂的违法行为。(周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