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大黄蜂 Camaro28浴火重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肌肉大黄蜂 Camaro28浴火重生(图)

2010年08月09日 16:5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美国的跑车,Camaro,克尔维特,福特野马,庞迪克火鸟等等都代表着美国精神,浑身肌肉横生,显得力大无比是这类车的最大特点,于是我们也更习惯称呼他们为肌肉车。作为这样的一款肌肉车型的代表,雪佛兰Camaro Z28当然就是这一类车迷不可错过的极品之一。

大黄蜂Camaro28渲染图

  虽然国内并没有太多Camaro的身影,但是这却的确是一辆在中国家喻户晓的车,之所以大家并不知道这款车,只是因为它的英文名Camaro不被人们所知而已。这款车是通过电影成为电影明星之后才家喻户晓的,关于这一点,相信在很多80后脑海里都还残存着对于变形金刚动画片的记忆,只是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让大黄蜂这个角色在大家脑子里德影响有所模糊。进入21世纪之后,电影版的《变形金刚》又再次唤起了80后对于大黄蜂的记忆,而就是这个记忆,成就了新的Camaro。

  当通用汽车陷入破产保护之后,有款马上被推迟或取消推出的车型,那就是2010款雪佛兰Camaro敞篷版本和它的高性能版本Z28。但是现在Z28重新推出的计划又在通用公司内部开始流传。之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一个专门见面会中,通用的有关人员告诉热爱Camaro车型的车迷们,Z28车型的推出依然在议事日程当中。

大黄蜂Camaro28谍照

  现在我们看到的假想图是由琼 西巴尔制作的。从图片上看上去,这款大黄蜂来势汹汹,仿佛真的有这和自己的竞争对手福特Shelby GT500一较高下的势态。而从之前曝光的谍照上看,Z28前保险杠下沿更低,前栅格和前保险杠下部导流板开口更大。使Z28看起来极为凶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