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与裕隆拟建合资公司 项目地点为杭州萧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与裕隆拟建合资公司 项目地点为杭州萧山

2010年08月11日 09:11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经国家发改委核准同意,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浙江杭州组建合资公司。据了解,项目建设地点为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配套的12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产品。

  项目一期注册资本为15.5亿元,东风汽车公司和台湾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各出资7.75亿元,双方各持股50%。合资公司第一个平台的产品,有望明年中期正式批量投产和投放市场。(记者杜若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