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雷克萨斯ES 比亚迪G6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酷似雷克萨斯ES 比亚迪G6曝光(图)

2010年08月11日 13:3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国内最年轻的汽车自主品牌之一,比亚迪近几年的表现一直不错,尤其是F3、F0系列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表现非常优秀。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比亚迪L3、S6、I6三款车型首次亮相,并且计划相继上市。而比亚迪汽车还有很多新产品正在酝酿之中,比如高端车型G6更吸引消费者的关注。据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透露,比亚迪的高端车型G6预计将在年底上市。

  比亚迪G6的产品定位将高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I6,如果今年年底能够上市,G6是比亚迪汽车最高端车型。比亚迪G6作为一款重量级轿车,整车的外形非常大气、线条流畅自然。通过以上的照片可以看的出来,比亚迪G6的外形设计与雷克萨斯ES系列产品非常相似,目前还不知道量产车型是否会保持这种外形设计风格。

  比亚迪G6的前脸是与雷克萨斯ES最为相似的地方,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比亚迪G6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横条贯穿,设计方式与雷克萨斯ES一模一样。所不同的是,雷克萨斯ES的进气格栅采用质感十足的四个镀铬条,而比亚迪G6只采用3个装饰条,显得有几分单薄。

  虽然以上图片的角度有所不同,但我们可以从线条看的出来,比亚迪G6的车身比较高挑,门窗的线条虽然非常相似,但轨迹有明显不同。比亚迪G6也采用了可折叠外后视镜,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从上图中可以看出来是LED转向灯,与雷克萨斯ES的风格非常相近。

  比亚迪G6采用的是10条幅铝合金轮毂,目前还不确定轮胎的尺寸。但我们可以从轮毂样式上看出来,比亚迪G6模仿雷克萨斯ES的确非常仔细,这两款车只有轮毂条幅的样式有很细微的区别。多条幅的轮毂样式看上去带有几分运动感,似乎与比亚迪G6整车的豪华定位略有不符。

  通过以上的图片,我们可以简单的了解到比亚迪高端车型G6,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详细的图片,但我们对这款产品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人看过之后会觉得,比亚迪G6很明显是在模仿雷克萨斯ES,但很多细节部分仍是有一定的差别,希望比亚迪G6在随后的研发测试中,可以根据自身的定位,进一步完善产品的细节设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