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或年底下线 北汽未来新车规划解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30或年底下线 北汽未来新车规划解读

2010年08月11日 15:01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去年年底收购萨博部分资产之后,北汽乘用车事业部在北京车展上一股脑发布了众多车型,其中轿车包括C60、C71等,SUV系列有B40、B60、B61,另外还有基于C30、C71等打造的纯电动新能源车。我们知道,不管是基于萨博技术打造的轿车还是SUV、新能源汽车,都是北汽今后发展的重要方向。而这些车型都是怎样规划的,动力系统是怎样的,这都是我们所关注的,下面我们就来一一介绍一下:

『北汽在车展上发布了众多车型』

  ● 新车规划

  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北京汽车规划中的共有九大平台,其中包括五个轿车平台、三个越野车平台以及一个交叉车型平台。按照规划,在到2014年的五年时间里,九大平台将会有超过20款车型陆续面世,产品线涵括微型车到中大型车、越野车以及交叉车型(暂时没有相关消息,据称为微面)。

  

北汽新车规划表

车型 定位 上市时间
轿车 C30(两厢/三厢) 经济小型车 2011年初
C50 紧凑型 --
C60 大紧凑型 2011年底
C71 中大型车 2012年
C80 豪华中大型车 2013年
SUV B40 硬派越野 2011年年底
B61 中型城市SUV 2012年
B90 中大型城市SUV 2013年
新能源 C30EV -- 明年小批量投放
C70EV -- --
C71EV -- 明年小批量投放

  其中在萨博技术基础上规划的四个整车平台,分别为C50、C60、C70和C80平台,跨越了紧凑型车到中大型车的范围,其中C80则是北汽整合自身和萨博平台资源重新开发,定位为中大型车,也将是北汽今后的高端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