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堡垒 体验奔驰S600防弹车(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移动堡垒 体验奔驰S600防弹车(组图)(2)

2010年08月12日 11:3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驾驶S600 Pullman Guard的感觉很美妙,不过真正的享受还是在它的后排车厢。任何一部有关上世纪60年代皇家题材的电影中通常都有这样一幕场景,国王或者王后戴着迷人的礼帽从他们加长的豪华汽车中款款走出。1965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德国,为了让她的座驾能够容纳下她那高高的礼帽,奔驰在辛德芬根工厂里为当时的600 Pullman升高了车顶。自此所有外交场合使用的加长汽车都开始追随这种设计,即便是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加长凯迪拉克也不例外,虽然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他头戴高礼帽。这样的传统在新款S600 Pullman得到保留,事实上乘客舱上方多出了60毫米的头部空间。

  一般来说,一台S600 Pullman Guard标准配备包括:带小冰箱的迈巴赫后排中控台、一个19英寸多功能平板显示器;一面液晶玻璃材质的电镀透明隔断墙,这面墙可以在瞬间变成不透明状态。此外,还有一个95安培的备用电池、全景后视摄像头、新开发的窗帘式安全气囊、与迈巴赫的相同的双卡钳前刹车及可应付恐怖袭击的防爆轮胎。奔驰公司还为驾驶这种特殊车辆的司机提供相关的驾驶培训,通过这些培训,司机们不仅充分了解自己驾驶的防弹车,还学会如何发挥它的潜能。关于车身颜色,奔驰官方称,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客户订单都是基本款的黑色。选装件方面,除了可选择配置的地板装甲之外,还有一个三灭火器灭火系统可以选装,该装置在遇到毒气攻击时可以将乘员舱密封并向车厢内压入新鲜氧气。还可选装可以折叠放倒的乘员舱对向座椅,这样乘坐者就可以享受飞机头等舱般的待遇。另外在选装列表清单上,还可以找到增强红外线夜视功能、前挡泥板上悬挂旗帜用的小旗杆、散热格栅上的蓝色闪烁灯以及可拆卸的车顶灯等。

  为了保证客户的绝对隐私和安全,辛德芬根工厂内的那些参与制造S600 Pullman Guard的员工永远不会知道它的买主是谁。奔驰公司每年在这里生产600至700辆防弹车,包含S-Guard、G-Guard及E-Guard,但是奔驰公司绝对不会透露究竟售出有多少辆S600 Pullman Guard,这个保密程度不亚于国家机密。

  前苏联、东欧、中东及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是目前新款奔驰S600 Pullman Guard的主要市场。不过不用担心,奔驰从来不接受罪犯和毒枭的订单,事实上他们每年都要回绝好几笔这样的生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