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合资项目获批 “纳智捷”品牌明年投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裕隆合资项目获批 “纳智捷”品牌明年投放

2010年08月17日 13:5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纳智捷品牌的首款SUV Luxgen7已于今年5月在台湾投放。

  东风汽车公司与台湾裕隆大陆投资有限公司拟在杭州合资组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的项目日前已正式获发改委批准。双方合资推出的“纳智捷”品牌车型明年投放市场。

  合资公司落址在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一期注册资本为15.5亿元,东风和裕隆各出资7.75亿元,各持股50%。建设规模为年产各类乘用车12万辆和配套的12万台发动机。产品涵盖运动型乘用车、多功能乘用车、轿车及纯电动汽车。

  预计合资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注册,2011年年中,合资公司已经注册的“纳智捷”大中华品牌第一个平台的产品可望正式批量投产。(记者 孙金凤)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