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安全带问题将全球召回逾24.3万辆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因安全带问题将全球召回逾24.3万辆车

2010年08月19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通用汽车周二表示,将召回逾24.3万台跨界车,以对这些车辆的后排座位安全带进行检查。据悉,此次召回的车型主要在美国市场。

  通用汽车和监管部门称,此次召回车型包括雪佛兰横越、别克昂科雷、GMC阿卡迪亚和土星展望等,这些车主要在美国发售,也有一些出口至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和沙特阿拉伯等国。

  通用汽车称,这些车辆的后排安全带锁扣可能受损,故障表现是安全带看起来已经扣合但实际并未扣好。通用同时强调,目前并无与此故障有关的事故报告。

  据悉,通用将于本月发信通知车主与经销商联系维修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