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凯尊今日上市 8款同级车近期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凯尊今日上市 8款同级车近期行情

2010年08月19日 13: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方面的逐渐开放,许多进口车型的价格已慢慢逼近合资品牌的价格。在中级车市场上,这样的价格形式更加突出,进口起亚方面宣布在8月19日推出一款中级车——凯尊,其预计的售价21.98万元起,相信在其退出后,一定会给同级合资品牌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与此同时,我们也整理出了8款同级车的近期行情,供欲购车消费者参考。

  在20—30万的价格区间内,可以说进口中级车的可选择性并不是很多,目前销量较为突出的则是斯巴鲁的力狮车型,目前购买可获赠车载导航,而新推出不久的铃木凯泽西在配置上相当完备,近期购买可获得4千元的优惠,进口现代雅尊则是少数人的偏爱,但在优惠幅度上最高,优惠后最低仅售20.5万元。

  对于合资品牌车型来说,它们在价格方面更显一定的优势,优惠最大的当属天籁及睿翼两款车,虽然两者走着不同的风格,但拥护的人群均不在少数。而以DSG、FSI为荣的迈腾,在优惠幅度上最小,但仍有许多德系的粉丝乐于为此买单。

  进口现代雅尊

  厂商指导价:21—26.92万元

  市场行情:优惠0.5—1.42万元

  现代汽车于去年6月推出全新的09款雅尊,售价为24.73万—26.92万元。进口现代雅尊是韩国现代君爵的替代车型,凭借着非凡品质,精湛工艺和欧化风格的完美结合体,在每一市场都取得上佳的表现。09款在指导价降低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配置和延长保养期限来进一步提升雅尊的性价比。但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09款雅尊出现进一步的优惠。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09款雅尊最高优惠1.42万,3.3L车型需预订,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雅尊 2.4L AT舒适型 21.00万 20.50万 5000元 有现车颜色有银、黑色
雅尊 2.7L AT豪华型 24.73万 23.50万 1.23万 有现车颜色有银、黑色
雅尊 3.3L AT豪华型 26.92万 25.50万 1.42万 有现车订金1万需等3个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进口现代北京地区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9款雅尊最高可优惠1.42万元,2.4L和2.7L车型有银色、黑色主流颜色现车供应,3.3L车型需预订,消费者交定金1万元需等3个月方可提车。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