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瑞纳为下一个200万辆而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现代:瑞纳为下一个200万辆而生

2010年08月24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的北京现代可谓风光无限。经历近八年的坚持不懈成了200万辆销量,取得了产品、技术、市场、服务的全面胜利。年初,ix35上市抢尽了SUV市场的风头,而上市后的炙手可热又将北京现代欧系i品牌的时尚、动感和潮流的气质深深映入消费者心中。

  而今,北京现代又一款重量级车型VERNA瑞納在中国市场全球首发,仅7.39万—10.69万的价格区间和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将使瑞纳成为北京现代200万辆积淀下最具爆发力的车型之一, 成为北京现代实现下一个200万辆的中坚力量。

  玩心跳 秀品质 成为A0级新标杆

  在8月23日瑞納上市发布会上,全能艺人王力宏的亮相和献艺使全场为之沸腾。王力宏阳光般的气质与时尚、动感、现代的瑞納搭配,怎能让人不心动。多年呕心沥血,多年潜心研究,北京现代瑞納闪亮登场换来现场的掌声和尖叫。时尚的造型、潮流的设计,全面越级的显著优势和极具诱惑力的价格,瑞納给A0级市场带来巨大惊喜,对于年轻一族而言,瑞納玩的就是心跳。

  玩心跳,瑞納凭借的是在同级别中显著的产品优势。相对A级市场的风起云涌,A0级市场呈现的是相对平静,不论是乐风还是polo劲取,都没能掀起A0级家轿的风靡,直到锋范的出现,拥有A级车的宽大空间、动力与性能,锋范迅速成为A0级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好评如潮。锋范的成功,在于它以低于A级车的价格为用户带来A级车的享受。然而,锋范的瓶颈也是因为价格,9.68-14.98万的售价将锋范置于A0与A级车的新的位置,对于大部分普通A0级消费者来说,价格与A级车接轨的锋范仍然是“奢侈品”。正是基于对中国A0级市场的充分研究和分析,在瑞納身上,再也看不到accent和A0级的影子,以A0+级标准量身打造,将年轻、激情的现代都市年轻人群的需求与跨越同级的实用性、时尚的内涵相融合,完美诠释其彰显不凡品味的时尚生活车形象。瑞納A0+标准的造型设计和性能使其具有了雄霸A0级市场的资本,以“实惠”和“性价比”著称的北京现代也非常厚道的为它定了一个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万区间。相信上市后,瑞納一定能成为A0+级的宠儿,成为A0级市场的性价比新标杆。

  “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和轿跑式的外形设计,媲美中级轿车的内部空间,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同级别车型中最为卓越的燃料经济性和全方位高等级的安全防护,瑞纳的实用、时尚,源自其越级而立的超高品质。作为北京现代“品质经营”的又一力作,瑞纳不仅让现代都市人群领略到其超越同级的“实尚”品质,亦将带来A0级市场“实尚”的消费趋势新方向。北京现代将继续以“品质之路 现代之道”为理念,保持技术和制造工艺上的优势,奉献给消费者高品质的产品。

  抢市场 提销量 再创200万辉煌

  在北京现代完成第一个200万辆的近八年中,北京现代可谓步步为营,从最初的伊兰特到今天的八款车型阵容,北京现代完成了从“现代速度”到“品质之路,现代之道”的华丽转身。在取得满意的市场份额和口碑的基础上,北京现代把2010年定为内涵式增长的第一年,更高强度,更大力度的开展品质经营和扩充市场的工作。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既要加强品质经营,又要扩充市场,唯一的途经就是的推广高品质产品,i品牌是北京现代品质、市场两手抓的典范。i品牌车源于欧洲,是现代汽车为提升企业品牌,依据欧洲消费者需求打造的全新系列,具有欧洲血统和浓郁的欧洲风格。ix35的成功上市,是北京现代全力提升品牌,体现品质经营成果的重要武器。在i品牌吹响战斗号角的同时,北京现代的其他车型也不甘落后,尤其是在相对产品力薄弱的A0级市场,亟待一款具备现代品质和卓越性能的新产品来抢占潮流、前卫的都市年轻时尚消费市场,并与雅绅特形成A0级产品组合,再创悦动伊兰特的热销盛景。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表示:“北京现代品质经营是全面铺开的,瑞納上市后,我们已经拥有从A0、B到SUV等四个产品组合,悦动伊兰特、领翔与名驭、ix35与途胜、瑞納与雅绅特,一高一低,相辅相成,各自应对不同的细分市场。”瑞納是北京现代又一个关键点,瑞納的上市意味着北京现代已经完成排兵布阵的基本工作,整装待发,欲冲击下一个200万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