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生活家 试驾奥迪A3 Sportback1.4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运动生活家 试驾奥迪A3 Sportback1.4T

2010年08月25日 15:05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6月,一汽-大众奥迪隆重推出了原装进口的“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一经引进就吸引了业内人士以及国内具有个性品味消费者的关注。8月底,在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四款分别搭载1.4TSI与1.8TSI的奥迪A3 Sportback车型正式批量进入国内市场。与宝马1系以及奔驰B级共同分割高档运动两厢车市场。奥迪A3 Sportback是一款品味十足的进口两厢车,运动+生活是这款车型所倡导的理念。那么,这位“运动生活家”究竟有哪些地方值得我们关注呢?在上市的第二天,我们抢先试驾了这款全新的奥迪A3 Sportback。

  时至今日,奥迪A3系列已经发展到第二代车型,此次在中国正式上市的是与全球同步的车型,是奥迪于2010年推出的最新款产品。这款原装进口的两厢车卖多少钱?1.4T舒适型26.8万元、1.4T豪华型28.9万元、1.8T豪华型30.9万元、1.8T尊贵型32.8万元。不到27万元的价格就可以将这款高品质的小车开回家!

  为了让我们全方位体验奥迪A3 Sportback的性能,奥迪公司特意安排了难度极高的场地试驾。奥迪A3 Sportback的前悬挂为麦弗逊减震滑柱总成带下部三角形控制臂,铝制副车架和管型稳定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