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易驾来袭中国 新一代MARCH掀预售热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智享易驾来袭中国 新一代MARCH掀预售热潮

2010年08月26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国预定超5000台!没错,自北京车展公布预售价为7-10万并开始接受预定之后,新一代日产MARCH的订单数量已经超过5000台。在当下经济型两厢车型百花齐放的今天,全球同步引进的MARCH到底有何独到之处,浦一登场便获得大批拥趸的青睐呢?它所一直主张的“智享易驾”又能为车主带来怎样与别不同的用车体验呢?

  展车部分到店 轻松博得大众欢心

  据了解东风日产MARCH的展示车已经在一两周前逐步在全国各专营店亮相,消费者既可以在4S店现场预定,也可以通过MARCH的专属官方网站参加预定有礼的活动(www.e-nissan.com.cn/online/march-book.html),目前全国预定数量已经超过5000台,以当下经济型车的市况来看MARCH的预售热潮相当抢眼。记者也特意走访了本地几家东风日产专营店,发现不少MARCH的意向客户均是有备而来,早已经对其产品特性和创新卖点有了详细认识,到店亲身感受后现场订车的几率颇高。

  “按照日产以往其他车型的定价作风,MARCH的最终售价肯定不会让我们这些粉丝失望,关键是车子的方方面面都很适合自己的口味,所以提前订车希望尽早把MARCH带回家。”刚刚完成订车手续的陈先生兴奋地向记者说。据销售人员反映,绝大多数订车的客户都跟陈先生一样,看重的是MARCH这台全球精品小车的综合质素。当然,MARCH的具体车型划分和配置组合仍然是一个谜,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搭载一台更加高效环保的1.5L发动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