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9月17日开幕 7款新车首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成都车展9月17日开幕 7款新车首发(图)

2010年08月30日 10:38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部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2010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将于9月18日-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主题为“绿色科技 乐驾成都”。虽然成都车展的影响力不及北京、上海、广州,但西部尤其是四川汽车市场需求相当旺盛,在本届车展上将有7款不同类型的新车首发。

  这届成都车展上,既有国产车型又有进口车型首发,其中江淮和斯柯达将发布运动版车型,而奇瑞、力帆和广汽丰田分别发布瑞虎3小改款、新520、新雅力士三款改款车,而备受关注的沃尔沃XC60 2.0T也将在车展上市,预计售价在40-50万之间。另外大众新辉腾将在车展期间推出,新车除了搭载3.6L、4.2L和6.0L三款引擎之外,还将有3.0T涡轮增压引擎推出。

  1、和悦运动版

  和悦运动版的外形还是具有相当的亲和力,但进行了外观改装后,显得运动味十足,加了前包围的运动版前脸给人更加锐利的感觉。和悦的前脸采用双“U”型设计,端庄大气,车身侧面,宽大的后视镜有些夸张,改装的红色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很强。侧裙加装了运动包围,另外除了尾部的运动包围,还增加了一个运动导流板。

  和悦运动版内饰几乎没有变化,除了运动座套,让人感觉不出来这是一款运动版车型,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家庭的氛围。牛头状的中控面板使用金属覆盖,层次鲜明。音响及空调按键简洁明了,宽大的按钮操作起来十分顺手,并且阻尼适中手感不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