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狮C100强势出征 红岩启动“增值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杰狮C100强势出征 红岩启动“增值计划”

2010年08月30日 17:45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红岩杰狮C100在英雄之城南昌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通过形象、效益、服务全方位的增值,以本土化的价格、国际化的品质强势出征中国重卡市场。杰狮C100定价292,690元至312,190元之间,是红岩专门针对中国重卡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中高端实用型重卡,覆盖了牵引、自卸、载货、专用车等全系产品。其亮相重卡市场标志着红岩“增值计划”的全面启动。

  仪式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伟铭先生满怀信心地告诉记者,杰狮C100是专门针对中国重卡用户的需求特点而推出的一款中高端实用型重卡,其性价比足以让中国重卡用户以本土化的价格享受国际化的品质。此次选在南昌举行上市仪式是希望能借此“打响革命第一枪”。杰狮C100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超值的性价比也给到场的经销商高昂的信心,经销商普遍表示杰狮C100相比同价位产品品质更突出,性价比更高,具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对其销量充满信心。为了能让用户享受到贴心服务,上汽依维柯红岩特别组建了一支服务小分队,由20名资深工程师组成,实行全国范围内的飞行服务。在小分队亮相授牌后,副总经理菲奥里多亲自把杰狮C100巡展首站的锦旗颁发给了江西经销商,标志着杰狮C100全国巡展活动拉开了帷幕。

  此次红岩提出的“增值计划”率先在行业内吹响了价值增值的集结号,开创重卡行业之先河。产品不再局限于价格的比拼,更加注重价值的提升,为重卡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也给广大重卡用户带来了福音,也给众多有志于开拓更广阔市场的重卡厂商树立了典范。

  目前,不仅在重卡行业,甚至在整个汽车领域,降低价格仍然被大多数厂商视为竞争的法宝。然而随着用户消费的日渐理性,价格已不是影响消费者购车的决定性因素,用户更加注重产品的价值和性价比,除了价格因素,品质、售后服务和维修成本都是价值增值的重要砝码。杰狮C100正是秉承了这一理念,品质上融合了同步欧洲的先进重卡技术与国内重卡制造经验,兼收并蓄了先进的人文科技和中国传统文化,一流的技术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和价值,而且提升了用户的企业形象和商务品位。动力方面,IVECO原配CURSOR9发动机与国内优秀动力强强联合,经济省油,比同类配置车辆百公里油耗省油5-8%,换油周期更长,能有效降低油耗和保养成本。售后服务也是增值的重要一环,专业系统的维修站、一流的技师队伍、国内最长的保修期以及独特高效的配件绿色通道和保姆式服务,为用户实时排除故障,节省维修保养费用,减少生意损失。

  杰狮C100通过形象、效益、服务全方位的增值实现了向高性价比中高端实用型重卡的转化,凭借经济的价格、高端的品质、超值的性价比,强势登陆中国重卡市场,必将在行业内掀起不小的波澜,对于整个重卡行业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一个“增值计划”的重卡时代即将到来。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