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风雪铁龙C2全系降5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东风雪铁龙C2全系降5000元

2010年08月30日 21:06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东风雪铁龙最精致的一款AO级车型,定位于适合活力与时尚的新都市年轻一族。其欧洲最新的造型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最为年轻大众喜爱的波尔多红和炫酷黑两种颜色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走高,尤其是VTS运动版黑红色搭配的内饰风格和运动化的铝合金轮毂,使这款小车从内而外流露出活力和动感。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雪铁龙C2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另赠四样装饰。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 7.18万 6.68万 5000元 有现车颜色为红、黑色,另赠装饰礼包
C2 1.4 MT运动型 7.38万 6.88万 5000元 有现车颜色为红、黑色,另赠装饰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东风雪铁龙汽车4S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东风雪铁龙C2现车充足,主流的红色、黑色颜色全,现购车可享受5000元的优惠,并且购车另赠贴膜、座套、把套、脚垫等四样装饰礼包,销售员称更优惠的价格可以到店详谈。运动版和普通版的最大不同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前者采用运动型的铝合金轮毂、后者则为钢轮毂,另外前者采用了与后者不同颜色运动化内饰,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雪铁龙C2代表了欧洲最新的造型风格,其外部造型极富活力和吸引力。简单、大气的双人字形标识,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部的前散热隔栅、使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表现呼之欲出。饱满而健硕的前部造型,灵气活现,彰显科技含量的前大灯,宽大的翼子板,隆起的尾翼,活力四射的雪铁龙C2动感十足、朝气蓬勃。

  内饰方面,C2搭配协调的深色内饰,动感而现代、亮度可调的仪表盘,工艺精细的EX级真皮座椅,饱满有力的方向盘,和谐、精致的整体内饰设计,淡雅而不失活力,完美地体现出了法兰西式生活方式的惬意和优雅,处处彰显其特有的小车“范儿”。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